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6-06 15:3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我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县委常委吴跃中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6日讯(记者 李雨桑)6月5日,县委常委、重点办主任吴跃中组织政府办、发改、统计、住建、规划、高新技术产业园、贸促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调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今年来,根据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我县制定出台了《岳阳县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暨县级领导牵头推进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重点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全县实施重大项目92个,重大产业项目38个。根据省市重点项目管理办法和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考核办法,各单位负责人纷纷对各自职责进行认领,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为进一步落实各重点项目的推进,吴跃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真抓实干,勇挑重担;要提高履职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突出抓好项目前期、在建工程进度、项目管理三方面工作;要强化工作合力,再掀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目前,我县全力实施的92个重大项目和38个重大产业项目均按计划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