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暗访 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1 16:3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王卫兵暗访 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

王卫兵在县八中暗访

王卫兵暗访 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

王卫兵在县汽车站暗访

王卫兵暗访 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

王卫兵察看厚德广场文明创建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21日讯(记者 许伟军)9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不打招呼,自行乘车到县八中、临街网吧及城南河广场、厚德广场暗访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在县八中,王卫兵就校园公益广告数量不够、环境脏乱差等问题,现场向学校负责人交办: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确保无卫生死角;要充分利用空间,加强公益广告宣传,不断扩大覆盖面,全面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在贺坪路的鸿远网络会所,王卫兵发现该网吧涉嫌接纳多名未成年人上网,他立即对网吧负责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和警告。

“你是否参与了县城文明城市创建?”“是否会主动提醒副驾驶乘客系安全带……” 出租车上,王卫兵就规范运营、文明服务、安全驾驶与司机交流,他指出,出租车彰显城市文明程度,的士司机要争做文明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