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吴光文督查荷花路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1 16:4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吴光文督查荷花路文明创建工作

吴光文在荷花商业步仙街督查

吴光文督查荷花路文明创建工作

吴光文督查荷花北路创建工作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20日讯(记者 许伟军)9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县城荷花路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吴光文一行沿荷花南路步行,仔细察看荷花商业步行街、荷花北路等地的环境卫生、交通路况、市政基础设施和五小门店文明经营等情况。督查发现,荷花商业步行街仍存在机动车辆随意穿行、临街商铺空调水管沿街直排、广告牌杂乱、人行道板破损、环保垃圾桶脏乱陈旧等问题。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吴光文现场交办相关职能部门:要将荷花商业步行街的隔离墩加固加牢,坚决杜绝机动车辆随意穿行,保持良好的购物环境;要督促临街商铺对空调排水管、落水管进行整改,避免污水临街直排;要将破损的商铺广告牌统一更新,力求美观大方;要加大环境卫生清扫力度和密度,加强环保垃圾桶的清洁和更换;要加大市政基础设施的维护,对破损的人行道板、盲道板、各类井盖和路牌及时更换维护;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宣传与督查,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全面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