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1 16:4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王卫兵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王卫兵查看校园宣传栏

王卫兵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王卫兵查看医院便民箱

王卫兵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王卫兵检查灭火器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20日讯(记者 付琴)9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深入城区学校、医院、网吧等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现场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在县中医院和人民医院,王卫兵针对督查发现的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清扫保洁不到位及文明创建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要求要加强公益广告宣传,提升公益广告设置密度和质量,做到随时可见、随处可见;要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并维护好创建成果,营造和谐、文明的就医环境。

在新长征小学和城关镇一中,王卫兵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宣传栏,详细了解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他来到网吧经营场所,重点督查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守法经营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