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再次督导窗口单位创文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30 15:2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王卫兵再次督导窗口单位创文工作

王卫兵在农业银行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王卫兵再次督导窗口单位创文工作

车管所办事大厅垃圾桶破旧不洁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30日讯(记者 付琴)9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深入城区部分窗口单位,再次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在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岳阳县营业网点,王卫兵对照督查组发现的问题清单,逐项仔细检查,重点察看氛围营造、消防设施、服务标识等薄弱环节的整改情况。督查发现,两家银行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便民饮水设备未配备、门口摩托乱停乱靠等突出问题。王卫兵责令上述单位在规定时间内严格对照标准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文明创建工作。在县车管所,王卫兵就发现的办事大厅垃圾桶破旧不洁、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当场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全面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为群众创造更好更优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