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县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2 09:21 浏览次数:1

??.JPG

会议现场

??1.JPG

会议现场

20190718000001.JPG

余泽世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19日讯(记者 吴俊宽)7月19日,全县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付学文,县法院院长杨水平,县检察院检察长钟沁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和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分析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全力抓好中央第16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余泽世要求与会人员明确责任,围绕问题清单,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强化深挖彻查,坚持依法严惩;同时要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持续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