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19-10-17 11:18
浏览量:1 | | | |

??.jpg

部署会现场

?? (1).jpg

部署会现场

?.jpg

姜其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6日讯(记者 袁颖)10月16日,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本轮巡察共安排10个巡察组,53名巡察人员,分别对县委办、县政府办、市环保局岳阳县分局、荣家湾镇、黄沙街镇、县文旅广电局、县总工会、县发改局、县移民服务中心、县残联等15个单位开展30个工作日(10月21日—11月29日)的集中巡察。

会议要求,巡察组要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立场,传导责任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基本要求,充分发挥巡察利剑震慑作用,以过硬的专业水平做好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领导要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着查找自身问题,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把接受巡察作为全面政治体检、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思想洗礼的重大机遇;巡察人员要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