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县召开国债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3-03 15:57
浏览量:1 | | | |

??.jpg

会议现场

IMG_4651(20200303-083634).jpg

曾平原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3日讯(记者 吴俊宽 钟斯洋)3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国债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吴光文、周里、彭碧芳、胡秉阳、杨前进、张奕、余望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申请地方政府债劵项目情况汇报,并就国债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抓住机遇,认真研究政策,吃透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我县发展所需和民生所盼,精准谋划申报项目;要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和操作规范认真做好项目谋划申报工作;要加强配合、联动合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申报上协调联动、配合上高效顺畅,切实抓实抓好国债项目申报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基础、增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