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让书香馥郁浸润政务服务大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4-30 15:23 浏览次数: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曙红)4月29日,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后,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普通话培训班正式结业。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网络练习结合、基础理论和个性化指导穿插的方式进行,通过系统学习,10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基本掌握了普通话语音、语流、音变等基础知识,并能熟练运用窗口服务常用话语。


年初,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就把打造“学习型”政务服务大厅作为2020年度一项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而普通话培训只是这系列学习活动之一,后续还会进行礼仪培训、计算机培训、业务技能比武等活动。

据了解,该中心近期还将结合全县开展的“书香巴陵”全民阅读活动,打造一个高标准的图书阅览室, 通过创造书香馥郁的优良环境,培养干部职工的学习兴趣,让大家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知识中汲取丰富的精神养分,变“要我学习”为“我要学习”,充分激发起干部职工乐于阅读思考、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侯小波介绍,希望通过学习型政务服务大厅的建设,激活全体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神经末梢”,从而全面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为岳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