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曾平原深入镇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5-15 16:46
浏览量:1 | | | |

_BR9{IJC6TJ8MUOA_`EZ(ZH_副本.jpg

会议现场

H(9`8%9SMNYFR$[KZT8FZER_副本.jpg

曾平原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5日讯(记者 秦淑云 通讯员 刘必武)5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深入张谷英镇莲花湖村、大明山村、芭蕉村和公田镇东淇村、铁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曾平原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把 “回头看”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每到一处,曾平原都与镇村负责人座谈交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聚焦饮水安全、危房改造等突出问题,以大排查发现的“疑难杂症”为靶心,现场“开方抓药”,明思路,出实招,破难题。

曾平原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三回头”工作,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方案,落实落细,把问题整改到位,并加速加力补齐短板;要常态化抓好扶贫户的监测和帮扶工作,切实提高脱贫质量;要依法依规及时化解信访舆情件,切实处理好涉贫领域信访问题。他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最为紧要、最为紧迫的关头,各乡镇要切实履行好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情绪,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调研时,曾平原还就抓好粮食生产工作、提高耕地利用率、杜绝耕地抛荒现象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