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曾平原调研黄沙街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5-19 16:03
浏览量:1 | | | |

和谐村座谈会现场.jpg

和谐村座谈会现场

新天村座谈会现场.jpg

新天村座谈会现场

曾平原讲话.jpg

曾平原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9日讯(记者 吴俊宽 付琴)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到黄沙街镇和谐村、新天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处,曾平原都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村镇干部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教育扶贫、危房改造、产业扶贫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黄沙街镇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681户2210人,已脱贫590户1982人,未脱贫91户228人。

调研时,曾平原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三回头,加速加力补短板,根据走访中发现的教育、住房、安全饮水等方面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紧盯紧跟抓好扶贫监测帮扶,每周排查一次,将监测情况纳入动态管理;要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台账资料填写,确保台账科学规范、数据真实可靠;要依法依规化解好社会矛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调研中,曾平原还就抓好粮食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