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县公安局开展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5-29 15:52
浏览量:1 | | | |

列队.jpg

开训仪式现场

付学文.jpg

付学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8日讯(记者 任贝贝 通讯员 何鑫)5月28日,县公安局举行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开训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付学文出席并讲话。

开训仪式上,付学文要求,全县公安机关一定要把“全警实战大练兵”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统筹协调,认真组织,抓好落实,真正做到基层单位真抓、一线民警真练、实战技能真提;要目标明确,与岗位练兵有机结合,瞄准实战,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在全局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确保省市大练兵考核应训必训、人人达标。

开训仪式后,付学文率领全体参训民警开启“第一跑”。随后,各警种以训练排为单位,分批次有序开展体能摸底测试。

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测试考核,找准了自身的短板和弱项,为自己下一步的体能训练确定了目标,今后要积极加强体育锻炼,努力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强健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打击违法犯罪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公安工作中,积极适应新时代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