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招商引资 洽谈跨境电商产贸城项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6-19 16:30
浏览量:1 | | | |

会议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电商周里_1_副本.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9日讯(记者 胥诗)6月18日,中湘集团与北京智联在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跨境电商产贸城项目进行洽谈,副县长周里出席。

据了解,我县跨境电商产贸城项目拟在亿丰时代广场筹建,以物流分拨中心为核心,以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为辅,依托新一代物联网技术、自动化智能仓储设备及完善的信息化协作服务平台,提供集货分拣、跨境直邮出口、前置仓储、及其他出口增值服务等专业化的供应链综合服务。

周里指出,我县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可以发挥交通、区位、资源等优势,将跨境电商平台运用到工业产业、医药、农产品加工等方面,不仅能带动我县经济发展,还对产业结构优化有很大的推进作用。我县将组织考察学习,规划具体方案,推动跨境电商产贸城项目早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