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国际稻都农贸综合市场项目落户我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6-23 09:59
浏览量:1 | | | |

会场.jpg

签约仪式现场

  吴光文.jpg

吴光文参加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2日讯(记者 钟斯洋)6月22日,由国际稻都投资经营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投资的国际稻都农贸综合市场项目落户我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副县长胡秉阳,袁隆平院士助理黄崎,国际稻都投资经营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康进财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国际稻都农贸综合市场项目拟投资3亿元以上,建设的多功能农贸综合市场主要经营蔬菜、肉类、水产、粮油、干货、小商品等。农贸市场属于公益设施、民生工程,是联系农产品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重要平台,也是政府实施“菜篮子工程”“米袋子工程”的重要载体,项目选址处在县城向北拓展的节点上,既服务于县城新区又兼顾老城区,将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县城品位起到积极作用。

吴光文表示,国际稻都农贸综合市场项目落户我县,是我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推动产城深度融合发展的又一大成果。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协调服务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启动的前期工作,全力为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投资方进一步坚定信心,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