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张亦贤一行来我县调研农业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07 08:31
浏览量:1 | | | |

张亦贤一行实地察看了岳阳县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_副本.jpg

张亦贤实地察看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

张亦贤一行实地察看了岳阳县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生产车间_副本.jpg

张亦贤听取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工作汇报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6日讯(记者 秦淑云)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亦贤一行来我县调研农业生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良参加。

张亦贤一行深入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生产车间里,详细了解合作社农机设施设备配备、早稻收购及仓容准备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亦贤对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走农业发展现代化道路,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有效联结和服务农户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如何做好农业生产工作,张亦贤指出,要增强机遇意识和创新意识,切实承担起维护粮食安全和人民群众舌尖安全的重任;要大力发展粮油产业经济,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要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有效扩大种植面积,促进农业生产机械化,加强农业科技服务,支持基层供销合作社发展农业生产服务,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确保稳定耕地面积和粮食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