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马娜深入我县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07 08:45
浏览量:1 | | | |

马娜一行在麻塘大堤察看防汛工作_副本.jpg

马娜在麻塘大堤督导防汛工作

马娜与工作人员沟通了解汛情_副本.jpg

马娜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6日讯(记者 秦淑云)7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来我县督导防汛工作。她强调,要强化防汛工作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严密布防,确保安全度汛。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副县长杨前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马娜一行先后来到麻塘大堤、中洲大堤,检查排涝设备运行和值班值守情况,查看水情,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马娜要求,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戒备,密切关注水位变化和上游来水情况,做好水情监测、预警工作,确保信息传递快速通畅;要求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扎实做好防汛排涝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马娜强调,当前我市防汛进入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今年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各级防汛责任人要迅速上岗到位,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开展隐患排查,突出抓好水库和河流安全度汛、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安全防御、城市排涝等工作。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做好应急救援等工作,筑牢坚固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曾平原表示,我县将坚定不移落实以防为主的方针,明确属地为主的工作责任,全面查险处险,备齐应急抢险物资,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