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曾平原督导我县防汛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07 08:47
浏览量:1 | | | |

曾平原在新墙三合垸查看汛情000001_副本.jpg

曾平原在新墙三合垸督导

曾平原在新开古港垸查看汛情_副本.jpg

曾平原在新开古港垸督导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6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到中洲、麻塘、新开、新墙等地督导防汛工作,副县长杨前进参加。

曾平原一行实地查看了中洲大堤、麻塘大堤、新开古港垸、新墙三合垸,对各地防汛值守、大堤安全、蓄水及安全警示牌、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受近期较强降雨影响,我县各类蓄水工程水位洪水起涨较为明显,预计7月6日左右,我县湖区各堤垸水位将超33.0米以上并逼近警戒水位33.5米,水情形势不容乐观。

督查中,曾平原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要增强责任意识,层层压实防汛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和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做到提前预警、及时防范,确保全县水库山塘和堤垸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