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助力脱贫攻坚 县消费扶贫馆开馆揭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19:40 浏览次数:1

揭牌 (1).JPG

消费扶贫馆开馆揭牌仪式现场

王保林 (2).JPG

王保林讲话

产品.JPG

市民进入馆内选购心仪的特色农副产品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5日(记者 吴俊宽 付琴)9月25日,县消费扶贫馆举行开馆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副县长杨前进一同为县消费扶贫馆揭牌。

据了解,县消费扶贫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拓宽扶贫地区农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助力解决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难题。目前,县消费扶贫馆销售来自全县20多家合作社和企业生产的米面粮油、时令蔬菜等十几个产品品类的50多个农副产品。

揭牌仪式上,王保林指出,要充分利用县消费扶贫馆深化精准产销对接,创新消费扶贫模式,提升扶贫产品质量,构建可持续产销关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揭牌仪式结束后,有许多市民进入馆内选购心仪的特色农副产品。“这个产品软而不糯,口感很好。都是我们自己的种植基地种植的......”货架上摆放的各种农产品,让市民彭琼芳女士眼花缭乱。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她准备购买几袋大米回家。“在这里,我发现原来我们岳阳县有特别多的优质农产品,我会购买一些优质的农产品跟家人分享,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扶贫做一点点贡献。”

据悉,县消费扶贫馆开馆仅半小时内,就销售各类扶贫产品价值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