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公安局部署“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5:43 浏览次数:1

县公安局 (1).JPG

会议现场

向警旗宣誓.JPG

现场宣誓

县公安局1.JPG

余泽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记者 李雨桑)9月27日,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付学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组织学习了《岳阳县公安局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总体方案》;解读了《岳阳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学查改”实施方案》。

就推进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余泽世指出,公安机关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是公安机关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公安队伍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他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要坚持刀刃向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牢固树立解决问题的鲜明导向,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要坚持抓实抓细,牢牢把握"全面从严"这个基调,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监管、从严查处,把严的标准、严的举措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确保推进教育整顿落地落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