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马娜来我县督查河长制落实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7:25 浏览次数:1

马娜一行实地走访新墙河荣家湾镇段岸线.jpg

马娜实地察看新墙河荣家湾段岸线

马娜现场交办问题.jpg

马娜现场办公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记者 秦淑云 罗万里)9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来我县督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参加。

马娜一行先后到麻塘办事处商粮湖、新墙河荣家湾段、中洲乡费家河,详细了解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墙河沿线生态湿地保护、污水集中处理等情况,并现场办公,督促相关部门和乡镇对省市交办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确保河长制工作全面落实落细。

马娜要求,要加强河流日常巡查和管理,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问题整治,及时清理河中漂浮物及河道两侧垃圾,进一步加大河道清淤工作力度;要形成齐抓共管、群策群力的良好工作格局,统筹处理好保护与发展、水土与岸上的关系,调动群众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做到污水不下河、垃圾不倾倒、不违章搭建,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努力创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水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