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市考核组反馈我县2020年度贫困退出核查及县委政府脱贫攻坚考核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16:15 浏览次数:1

市检查.jpg

反馈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9日讯(记者 吴俊宽)11月6日,市考核组向我县反馈2020年度贫困退出核查及县委政府脱贫攻坚考核情况,副县长杨前进参加反馈会。

会上,市考核组就此次贫困退出核查情况进行反馈,并充分肯定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认为我县工作有亮点、有创新。同时,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政策落实和基础工作,完善好台账资料,继续保持定力不松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会上,杨前进表示,此次考核既是对我县的一次集中检查,更是一次把脉问诊和指导。他要求存在问题的各个乡镇、部门要照单全收,以诚恳的态度面对问题 ,坚决的态度整改问题,举一反三抓回头,细抓重点抓整改 ,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