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彭碧芳督导粮食收购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17:31 浏览次数:1

G@UTHDFVVW5XEF$8MQ8160C.jpg

卫农粮库座谈会现场

T8MNV(O5V2THWXA3E)S0_AJ.jpg

荣家湾粮库座谈会现场

RSYX))0CWRF}1HET~XF@$%P.jpg

彭碧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9日讯(记者 付琴 袁颖)11月19日,副县长彭碧芳前往卫农粮库、荣家湾粮库、中粮米业、中洲等地督导粮食收购工作。

粮食收购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每到一地,彭碧芳都召开座谈会,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今年中晚稻生产和收储及收购价格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针对粮食质量检测等问题作了深入了解。

彭碧芳要求,相关单位要坚持思想不松懈,加强对粮食收购质量的监管,坚持先检后收,按上级要求把控好粮食质量和食品安全两项指标;要守住底线,及时化解粮食收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优粮优价、应收尽收;要对超标粮食按政策、按要求进行收购,精细务实做好流通台账,掌握流通去向,依法维护粮食流通市场秩序,确保今年粮食收购工作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