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市委改革办来我县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17:02 浏览次数:1

IX@}T7`UGI10)CMT_}PT~6D.jpg

调研组了解政务中心工作情况

CQXXCE%6LZIK`V3FO{)_ZMM.jpg

调研组查看柏祥镇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

O(@W6F~WHYJDA5`X{{CAJWC.jpg

座谈会现场

X0V4)OD8UBTINV_TI%_3U@T.jpg

易新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记者 李雨桑)11月25日,市委改革办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柏祥镇、长湖乡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解我县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今年,我县按照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改革目标和要求,聚焦发展难题,89项年度目标任务正在有序推进,部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阶段性成果,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氛围日趋浓烈,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调研组对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涉及范围广、工作任务大,希望我县全面把握改革工作部署要求,明确攻坚的重点任务,履行主体责任,创新工作机制,提高能力素质,配强改革力量,加强改革系统自身建设,担起攻坚的职责使命,努力开创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

易新岳表示,我县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改革部署上来,持续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有力、有序落实,同时注重挖掘改革的亮点,认真总结改革经验做法,确保各项改革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