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省文明办来我县考核验收“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9 15:52 浏览次数:1

L871{}YS$J~_B36D`J$}7WY.jpg

检查组实地察看县教体局机关院落卫生环境

UHR4RR5@YIK0Y)PF9X5NT{M.jpg

会议现场

8R(@VV9M1VGUI97EFGGP]42.jpg

李力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9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8日,省文明办副主任李力明一行对我县教体局“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参加。

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县教体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据了解,县教体局在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中,积极改善服务环境、办公环境和文化环境,创建工作呈现亮点和特色。

李力明表示,县教体局高度重视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工作措施硬、活动开展实、创建成效好。同时他要求,县教体局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进一步突出文明创建工作的新亮点、新突破,加大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扎实推进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