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人大调研组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16:50 浏览次数:1

会场2.JPG

会议现场

会场.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记者 吴俊宽)1月14日,县人大调研组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县融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坚持重导向、重机制、重技术、重人才、重服务,全力以赴推进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据了解,2020年元至12月《巴陵新闻》共播出新闻2413条。其中《最多跑一次改革》《湖南岳阳防汛“双抢”齐抓保粮食安全》等7条稿件在央视播出,创历史之最;《易地搬迁:让群众搬得出 住得下 能致富》等37条稿件在省台播出,《岳阳县:严阵以待 迎战主汛期》等34条稿件在《岳阳日报》刊登,报道时长和新闻稿件数在各县市区排名第一。《微巴陵》微信公众号发布原创文章565篇,累计点击量126726,在湖南政务微信县级排行榜位列全省第八名,充分彰显了融媒力量。

调研组对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牢牢把握好县融媒体中心的政治属性,将党的声音进行精准的解读和传播;要加强建设,确保新闻宣传覆盖面、覆盖率;要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节目质量,做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要抓好工作创新,打造具有岳阳县特色的新媒体主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