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彭碧芳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9 16:11 浏览次数:1

彭碧芳听取城北加油站负责人情况介绍.JPG

彭碧芳听取城北加油站负责人情况介绍

彭碧芳检查荣湖大酒店食品佐料.JPG

彭碧芳检查荣湖大酒店食品佐料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9日讯(记者 付琴)2月8日,副县长彭碧芳带领应急、市场、商粮、消防等部门负责人,督导春节前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彭碧芳一行先后前往荣湖大酒店、城北加油站、华润燃气、济一堂二药房、富安广场步步高超市等地,仔细检查了酒店电梯特种设备运行情况以及食品储存、卫生状况和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超市、药店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加油站燃气站的安全生产情况。

彭碧芳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门要抓好监督检查,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当天,彭碧芳一行还前往维也纳国际酒店、中心市场和中湘物流园进行了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