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李挚来我县调研指导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16:53 浏览次数:1

%~Y{QB)7NB%GK1(XP]7D]]Y.jpg

李挚调研企业运行发展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WDP%0MFAH]JJR_0]K@L46W5.jpg

李挚详细了解产品特质、生产流程等情况

39EHJQVCC}RF0]GQ[0GXQB3.jpg

李挚调研企业运行发展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3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2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来我县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书记365体育投注:,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县领导易新岳、周里、余望新参加。

在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李挚深入财纳福诺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并与公司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特质、生产流程、销售渠道等情况。

随后,李挚一行还来到湖南湘商智能公司、渔美康集团、科伦制药、嘉盛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在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行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后,李挚对我县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理清思路、立足新发展格局,高度关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着力培育新动能;要加大对行业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的支持力度,深入研究政策,紧盯市场需求,积极开拓市场;要积极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当天,李挚还前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