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2021年教育体育工作:以新方位审视教育、以新方式推进教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16:56 浏览次数:1

会场 (10).JPG

会议现场

LIEZQCV%[M[XQHUYHE{Y5EJ.pn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3日讯(记者 钟斯洋  通讯员 万石正 )2月23日,我县召开2021年教育体育工作会。副县长周里,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县直学校相关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来县教体系统在抗疫复学、教育质量、五育融合、教育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周里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县教体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教育改革的攻坚之年。要以新的方位审视教育,以新的方式推进教育;要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确保教育安全稳定;要壮大教育基金,用好教育基金;要抓实阳光招生工作,确保公平公正。

会议还就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