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15:06 浏览次数:1

NJVJN1S)~Z27GA2[DS)9]@I.jpg

会议现场

APZ09NDV}VAB]L`UB_MC~`6.jpg

彭碧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3日讯(记者 陈晨)3月2日,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彭碧芳出席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彭碧芳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以服务发展为重点,着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在促进发展上下功夫,在创新服务上做文章;要以保障安全为底线,继续巩固创建的成果,保持创建工作长效常态,始终把隐患排查放在第一位,狠抓产品质量安全;要以自身建设为己任,着力打造一流队伍形象;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不松劲,严格按照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廉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创新发展、艰苦奋斗,全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作出更大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