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举行庆祝“三八”暨“忆党史· 感党恩·话初心”事迹分享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5 浏览次数:1

Q0U@PT2T~}`9ZR5YPMU7ION.jpg

分享会现场

2I{[4VB8(IAPX_]J@UA)(T9.jpg

“三八”红旗集体受表彰

[SWQYBOPZ{7~K$C)%K(KZAC.jpg

姜其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5日讯(记者 秦淑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巾帼力量,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5日,我县举行庆祝活动暨“忆党史· 感党恩·话初心”事迹分享会。县领导姜其胜、许吉程、彭碧芳、 彭荣欣等出席。

会议对“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妇联执委帮扶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年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紧跟时代步伐,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涌现了一大批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他希望全县妇女同胞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以新成绩建功新时代;女干部要创优势、善作为,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的新征程上建立巾帼之功;各级妇联要创新作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丰富工作载体,努力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引领广大妇女聚焦乡村振兴,在创新创业中尽展风采,在乡村治理中多作贡献,在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中奉献巾帼之力。

会议还宣读了“巾帼担当勇作为 凝心聚力建新功”倡议书。杨林街镇刘枭、麻塘办事处麻布山村妇联主席姜小娥等妇女代表在“忆党史· 感党恩·话初心”事迹分享会上演讲,将巾帼建功的时代音符、最美的赞歌献给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