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杨前进督导春耕备耕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17:17 浏览次数:1

RHGILHZCEWKA7~AZIH(L}NX.jpg

杨前进与润升水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交谈

2X(6KZEY9X5)K{])[L42A9P.jpg

智能化育秧大棚

_5)@F_Q{XW0BN59[_%ITOA1.jpg

筻口优质稻种植示范基地春耕生产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1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3月11日,副县长杨前进带领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乡镇督导春耕备耕工作。

杨前进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筻口镇潼溪村的诚信水稻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早稻育秧筹备工作和基地建设情况。现场,他叮嘱镇、村负责人要全力以赴做好早稻育秧工作,下好早稻种植先手棋。

随后,杨前进一行又来到润升水稻专业合作社优质稻种植示范基地,与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当前土地翻耕、早稻育秧筹备情况。并前往正在搭建中的智能化育秧大棚现场查看,希望施工人员加快速度,确保早稻育秧工作顺利进行。

杨前进要求,各乡镇和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统筹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切实为农民群众做好各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