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确定80名应征青年春季入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17:27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 (38).JPG

会议现场

9A@I13A72HT8~M@_2V1(%]1.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1日讯(记者 付琴)3月10日,我县召开2021年春季定兵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出席,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县人武部部长张海波参加。

据悉,自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全县共有314名应征青年参加体检,其中体检和政治考核双合格97人。定兵会上,通过对拟入伍新兵进行逐一审核,听取体检组、政审组负责人、纪委工作人员及县廉洁征兵监督员等人的意见,最终确定80名应征青年入伍。

吴光文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对已定兵员的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要做好新兵欢送工作,努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要持续抓好廉洁征兵,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今年我县征兵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