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暨禁毒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17:16 浏览次数:1

~M7UBUK[74@RTL9{W1KIW19.jpg

会议现场

DR2~YD1{EA%}{$K9LIJ})33.jpg

付学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2日讯(记者 钟斯洋)3月12日,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暨禁毒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付学文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参加。

会议宣读了《岳阳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分析了全县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短板问题,安排部署了2021年禁毒工作。

就反诈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持续攻坚克难,不断推进打击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要针对问题、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和打击力度,按照各自职能,做实做细牵头抓总、破案打击、宣传防范等三项重点工作,通力协作、统筹推进,切实形成打击治理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的能力水平。

就禁毒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做到精准发力,狠抓严查严控,坚决消除涉毒治安隐患,持续加大摸底排查、动态管控和收戒收治力度;狠抓防范打击,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狠抓宣传教育,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强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