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长接访日 倾心解民忧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18:13 浏览次数:1

DSC_2242.JPG

活动现场

DSC_2244.JPG

肖湘晖认真倾听群众来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15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12345,有事找政府”。4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来到市12345热线现场坐班接访,倾听信访人心声,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您好!我是岳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肖湘晖......”现场,肖湘晖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烦心事、揪心事,在线为群众答疑解惑,并现场直接交办工单。“谢谢你的来电,特别是你对岳阳县城市管理非常关心、关注,你提出的问题我会马上交办环保部门以及城管局、住建局来解决,上午就会给你答复,好不好?”

当天,肖湘晖共接听了十位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涉及下水道疏通、绿化带修建、城区交通环境等多个方面,肖湘晖现场一一给群众做了解答,并在接听热线电话后现场安排部署,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交办。他指出,群众事无小事,对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要持续跟踪到位,确保回复内容落到实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肖湘晖表示:“我们既要提升政府的办事效率,同时也要拉近和群众的联系,下一步,岳阳县将进一步加强为民办实事的能力,把群众工作做得越来越好,让群众越来越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