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公安局部署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18:19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 (12).JPG

会议现场

付学文 (3).JPG

付学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15日讯(记者 付琴)4月14日,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全面安排部署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付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晓峰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主要活动安排》,周晓峰通报剖析了“朱仑水库”案件,进行了警示教育。

付学文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

付学文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评估指标、整改标准、验收条件;要全力推动查纠整改环节的落实,确保教育整顿与主责主业相互促进,齐头并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