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省广电局检查组来我县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18:33 浏览次数:1

检查组参观县融媒体中心.JPG

检查组参观县融媒体指挥中心

座谈会 (1).JPG

座谈会现场

王卫兵 (2).JPG

王卫兵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15日讯(记者 吴俊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出环境,4月15日,省广电局副局长蒋强先率检查组来我县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参加。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鹰咀山转播台、县融媒体中心,重点检查机房供电保障、信号源稳定、监测监管、值班记录等有关安全播出工作的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安全播出工作情况汇报。为确保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县融媒体中心对照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成立了以主任为组长的安全播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自查,认真抓好整改。加强教育培训,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导向管理,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安全保障,严格按照“五个不放过”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工作,全力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

检查组对我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标准,抓好落实,消除隐患,确保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的各项安全播出任务。

王卫兵表示,我县将把各项安全播出制度和管理措施落到实处,时刻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压实责任,筑牢安全播出主阵地,确保安全播出零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