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周里调研督导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14:53 浏览次数:1

IMG_3174(20210421-101246).JPG

周里仔细察看校车监控平台的运行情况

MF[59{F(TN3B$}90O%DO%_B.jpg

会议现场

[R4KA$Q~ZKRCULR`U11A03R.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1日讯(记者 秦淑云)4月21日,副县长周里调研督导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在春蕾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周里一行仔细察看校车监控平台的运行情况,并就如何加强校车的监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周里认真听取了全县校车管理工作汇报。他指出,校车平台监控是总的智能库,相关行业和部门要以校车平台高效智能为总原则来确保全县校车安全;要坚持“依法、诚信、双赢”的原则合作,充分利用平台资源,落实监控管理,确保校车运行安全;要高效运用平台监督管理,从源头上严格防范管理,坚决杜绝校车超员超速违法行为,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加强排查,及时整改,让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更加制度化、精细化,全力确保全县乘车学生和幼儿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