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15:08 浏览次数:1

0ccfcb3c8e89e16eeade49268b3daa0.jpg

会议现场

878ac2a897520229e382a73d77b2257.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8日讯(记者 秦淑云)5月8日,副县长周里主持召开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调度会。

当前,我县进入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接种阶段。周里在会上要求,全县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严格按照省联防联控指挥部下达的指令,严把接种对象、接种时间和接种安全的“三道关”,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执行到位;各乡镇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卫健部门要加强接种点的业务指导和医疗救助,并对接种反应异常的情况进行及时、妥善处理;要及时做好宣传疏导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要继续加强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调度、督促,确保后续接种工作平稳、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