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文教卫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2 15:45 浏览次数:1

KALXW`DNRAW5~WSW4ZC2TDT.jpg

会议现场

`(BA%YZL[NR573JYDZ%9HTT.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2日讯(记者 钟斯洋)6月21日,我县召开文教卫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周里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文教卫系统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为此,各单位在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保持高度警醒,切实将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尽快完善应急机制,建立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各级各部门应急机制的联通,推动全县应急机制全面畅通;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责任,自觉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盯住重点地区、重点部位,深刻剖析前期隐患排查治理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整改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文教卫领域安全事故“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