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马娜来我县巡查新墙河并督查水系连通工程实施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2 17:35 浏览次数:1

TRA638UXWDBSM7Z_(7P(VIC.jpg

马娜现场查看水葫芦清除等情况

_Y@IJ21157Q[JGCN3]3E_}X.jpg

马娜查看资料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2日讯(记者 周星亮)6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来我县巡查新墙河并督查水系连通工程实施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参加。

马娜一行先后来到新墙河王安桥段和水系联通项目公田镇疏浚段,现场查看水葫芦清除情况及水系连通工程实施进度,并听取我县有关新墙河水环境治理和河长制落实等方面情况汇报。

马娜指出,新墙河水环境综合治理要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贯彻落实河长制要求,严防向河道倾倒垃圾和挖沙等破坏水质的行为;同时要加快水系连通工程,确保工程如期保质完成,以改善新墙河综合生态环境,力争早日实现其“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