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市学安委反馈我县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17:54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 (7).jpg

会议现场

周里讲话.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1日讯(记者 周星亮)7月20日,市学校安全专业委员会就我县2021年暑期防溺水工作召开专项督查反馈会,副县长周里及各相关单位、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督查小组反馈了督查情况,并对我县暑期防溺水的措施落实和做法表示肯定。并强调,预防溺水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不仅教育部门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都要积极献策出力,共同将防溺水工作做牢做实。

会上,周里要求与会人员把预防溺水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强化考核,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在发挥学校宣传主阵地作用的同时,扩大社会宣传覆盖面;建立联合巡查机制、隐患排查机制、教师家访机制、志愿服务机制,联防联控,全力确保学生溺亡事故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