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专题研究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务及相关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2 17:42 浏览次数:1

微信图片_20210722162207.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22162032.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2日讯(记者 秦淑云 熊佳)7月22日,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务及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吴光文,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杨革新、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参加。

中国共产党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底在县城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会议听取了在中国共产党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县第十二届纪委工作报告和县党代会经费预算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会议。本次党代会将全面回顾总结我县过去五年的工作,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因此形成高水平的党代会工作报告,对于开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指导全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既要体现全面性,又要突出重点,更要紧跟时代步伐,要与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相一致,并紧密结合我县实际,突出指导性、引领性和操作性。党代会报告定位要与“十四五”规划和县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一脉相承,并在原有的工作目标上巩固提升,要秉承“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发展理念,做好未来五年的规划。要按照程序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对报告进行完善提升,使报告更加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第十二届纪委工作报告要围绕县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做好结合文章,为全面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