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李樱到高新园区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12 15:15 浏览次数:1

@ZKQ81_X%D4O}G~PQRH[]LJ.jpg

李樱实地察看岳阳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XF4N8%LJ(@`87RDZ{[66M_S.jpg

会议现场

K3[ETJ2XN~Z@5[LGF7F(T}K.jpg

李樱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2日讯(记者 吴俊宽)8月11日,副县长提名人选李樱深入高新园区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樱先后实地察看了岳阳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岳阳渔美康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利尔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大力神电磁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企业上市及公司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李樱指出,企业上市不仅是企业自身做强做大的需要,更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近年来,省市县对园区企业发展高度重视,陆续出台完善了一系列帮扶政策,希望各企业能够抢抓机遇、抓住政策红利,谋划发展,依法依规,争取企业早日上市,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同时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逢进必检,严防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