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吴光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提出六个“进一步”要求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7:34 浏览次数:1

715YOKINFWZNFQ(3XU@LJ)N.jpg

吴光文在岳雅查看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治情况

吴光文一行前往大唐世家建筑工地查看建筑安全情况.JPG.JPG

吴光文在大唐世家建筑工地查看建筑安全情况

4OTFI`A[B2NPVW@NI0}J[RD.jpg

会议现场

DJFS}YWA7XR8UQ9YS(V8$%P.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8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9月1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光文深入学校、建筑工地和燃气公司,专题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盯住重点、超常管控、严守底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向好。县安监、教体、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吴光文一行先后来到岳阳雅礼学校、大唐世家建筑工地、华润燃气公司,督导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治情况、建筑安全、燃气安全等工作。

在岳阳雅礼学校,吴光文与学校主要负责人交流,并叮嘱要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将学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在大唐世家建筑工地,吴光文要求设置专门的安全管理队伍,加强巡查,确保能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隐患。在华润燃气公司,吴光文要求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并建立健全危运车辆长效管理机制,严防事故发生。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上,吴光文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安委会成员单位责任意识;要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安全,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监管执法,将非法小化工企业、非法移动加油站等严格整治到位;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补齐各乡镇(办事处)应急建设短板,配齐配强安监执法力量,同时强化县直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安全生产监管机制;要进一步防范自然灾害,加强预报预测预防,提前做好各项准备;要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应急演练,推动我县安全监管和应急救援工作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