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县与宁夏众利汇生物集团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洽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0-20 16:36
浏览量:1 | | | |

2(I6%8I`~JL[TNU_6J$X_YO.jpg

会议现场

L)~$~HDSIB861TL{T`T9JF5.jpg

会议现场

宁夏.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与宁夏众利汇生物集团董事长徐汝思就油储输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洽谈会上,徐汝思介绍了宁夏众利汇生物集团在技术、装备等方面的优势,以及与我县合作发展方向。同时,他对我县良好的资源条件和高效宽松的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与我县开展深入合作有广阔潜力,有巨大信心。

座谈中,吴光文对徐汝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县资源和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对接洽谈、互通有无是合作的开始,我县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全方位为企业提供精细、优质、高效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开展深度合作,让新项目、新技术在我县落地生根,实现合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