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张志华一行来我县调研岳阳王鸽地标保护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0-20 16:46
浏览量:1 | | | |

A2GU2XUH79X14WZYHO%BVDH.jpg

张志华一行在湖南全民鸽业有限公司参观

)}BU$~90]RMI%6E)IVM_UPD.jpg

座谈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记者 胥诗)10月20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总工程师张志华一行来我县调研岳阳王鸽地标保护工作,县委常委贺立参加。

在杨林街镇湖南全民鸽业有限公司,张志华一行深入养殖基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公司养殖规模及运行模式等情况。

座谈会上,贺立就岳阳王鸽地标保护工作作了汇报。据了解,岳阳王鸽地理标志产品的保护范围涉及我县的9个乡镇91个行政村,养殖规模达到2100万羽。目前,王鸽的三产融合稳步发展,逐步形成了肉鸽养殖+初加工+冷链物流+线上线下销售+餐饮消费+鸽文化展示”的发展模式,全产业链产值达到13.42亿元,解决劳动力就业1.86万人。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张志华对我县岳阳王鸽地标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在品种保护上下功夫,通过地理环境、养殖方式等,深度挖掘本地独特品种;要在品牌宣传上下功夫,全方位采用线上线下、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品牌影响力;要深化全产业链标准化生产,规范生产管理体系,同时可以积极申报绿色食品,叠加品牌效应;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风险,提升产品层次和品质,为岳阳县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