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县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0-20 16:51
浏览量:1 | | | |

AUWEC{UV[{ZBQE~AUT74)O3.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记者 秦淑云 熊佳)10月20日,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报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传达全国、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县委常委贺立及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迅速反应、科学应对,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努力守护好全县的平安稳定;要抓好防控能力储备,把核酸检测、场所管控、医疗救助等应急预案重新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全面激活联防联控机制,各负其责、高效协同,确保到了真正需要的时候拿得出、用得上、管得了;要将外地的精准防控成功经验和自身一些行之有效的机制运用好,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一地一域的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岳阳县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