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童勋海部署省级营商环境评价迎检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1-03 15:14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童勋海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3日讯(记者 钟斯洋)11月2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迎接2021年营商环境省级评价工作准备情况。

童勋海指出,迎接2021年营商环境省级评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要争分夺秒、共同攻坚,各指标牵头单位要充分做好迎检的准备,把各个领域内的任务迅速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分解任务、狠抓落实,有序推进,落实工作清单;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统筹,对标对表任务清单,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压实责任,把迎评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紧紧抓在手上,以合力攻坚的拼劲,全力保障迎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