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市禁毒协会会长樊进军一行来我县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1-11 17:47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樊进军讲话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1日讯(记者 袁颖 胥诗)11月10日,原市委秘书长、市禁毒协会会长樊进军一行来我县调研禁毒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陈遇春出席。

调研组先后到新墙镇禁毒教育基地、县禁毒教育基地察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看现场、仔细听取各禁毒分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禁毒工作开展和禁毒协会运转情况。今年以来,我县禁毒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健全了禁毒机构体系,配强了专业队伍,目前已建立多个禁毒分会,组建了300多人的禁毒志愿者队伍。同时县禁毒协会按照“有声有色、有力有效、有威有名”的“六有”工作目标,突出团队高规格打造、工作向纵深发展。

樊进军对我县禁毒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他表示,我县禁毒工作领导重视,亲力亲为,工作部署清楚明晰;禁毒机构基本健全,经费保障扎实到位;缉毒执法态度坚决,遏制毒品犯罪有成效;基层工作正在加强,重点整治比较有力;宣传教育有声有色,禁毒意识明显加强。同时他希望我县继续努力,让禁毒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全省前列,朝着创建全国无毒县目标迈进。

吴光文表示,我县将切实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加强管控,加大资金投入,扎实推进、有效保障禁毒工作的全面落实与开展。同时,支持和鼓励社会、企业、个人参与禁毒,努力形成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