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长江委指导组来我县指导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1-17 17:14
浏览量:1 | | | |

指导组在四新湖水源项目建设现场

指导组查看项目情况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7日讯(记者 钟斯洋)11月17日,水利部长江委指导组来我县指导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和省、市、县相关负责人参加。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四新湖水源项目、湿地保护项目、北湖滨岸带治理项目等工程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指导组在对我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并指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突出系统治理、生态优先,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加强治理成效宣传和总结,切实做好建后管护,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一批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美乡村,为乡村振兴注入水利力量。